DingDing

【非典型點文】

快過年了,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♥


得到了一個短短的假期

為了不要讓自己太懶,還有寫文以來都沒點過文,

所以決定要來給大家點點文

不過因為我不會寫別人給的人設,所以只有簡單粗暴的選擇XD

就是西批加結局,不會透露劇情或人設,大家就隨心意選吧~

此篇不帶Tag,如果沒有人理我,我會默默刪文的(小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選項如下:


1. 丹邕,HE。

2. 丹邕,BE。

3. 旼奐/丹奐大三角,旼奐HE,丹奐BE。

4. 我沒寫過的西批?? (但不一定生得出來XD)


之前說過的五金蟹後續不在範圍內,

雖然說不會寫別人給的人設,有什麼好建議也是可以告訴我。

還有雖然我主寫五金蟹/丹邕/旼奐,但是隨著時間推演也是有交情變好或後來我覺得很萌的西批,或許未來也可能出現別的西批,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!


感謝大家!

新年快樂♥♥♥


评论(51)

热度(8)